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IVIC(新思域)车主的动感车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12  新浪汽车综合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作为1.8L排量的领军车型,以时尚外观、梦幻内饰,配合强劲动力、超低油耗,以及全面的安全呵护,为众多车主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动感生活。记者近日走访多位车主,他们对CIVIC(新思域)的喜爱溢于言表,让人由衷的感觉到CIVIC(新思域)给他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车主:深圳陈小姐,09年3月购入的CIVIC(新思域)1.8EXI自动舒适版

  陈小姐刚刚参加工作,和CIVIC(新思域)的第一次见面时的情景,至今还让她难以忘记:“流线型的车身特别吸引人,从我身边开过去的时候,感觉眼前一亮”。在深入了解CIVIC(新思域)的各项性能后,陈小姐被深深地吸引了,终于出手把它开回了家。“CIVIC(新思域)的内饰设计真不错,不但数据清晰还特别动感,真的很拉风,正是我想要的感觉……”。谈起自己的爱车,陈小姐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车主:北京胡先生,09年6月购入CIVIC(新思域)1.8LVTI-S自动尊贵版

  胡先生驾龄超过10年,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很高,他告诉记者:“CIVIC(新思域)的动力很强,同时油耗又非常低,这两方面能够兼顾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让我能随心所欲的驾驭驰骋”。胡先生在假期中带家人自驾从北京到杭州,他表示:“这一路上CIVIC(新思域)的操控性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底盘很稳,转向准确,过弯时车身整体性很好,配合轻盈的油门与转向,长途也毫不费力,旅行驾驶变成了一种享受”。

  车主:上海付先生,09年8月购入CIVIC(新思域)1.8VTI自动豪华版

  付先生在银行做结算工作,经常加班,夜里开车就是家常便饭,所以他对爱车的安全性特别关注。通过“安全倡行 好礼畅享”主题活动,付先生了解到CIVIC(新思域)拥有中空缓冲头枕、儿童安全座椅等安全装备,终于下定了购买决心。李先生表示:“CIVIC(新思域)的安全装备很全,而且特别人性化,给我和家人更多的安全保护,让我很放心。”

  他们是众多CIVIC(新思域)车主中的代表,从他们的言谈中不难发现,CIVIC(新思域)已经全面融入了他们的生活,更增添了丰富的色彩。相信随着“精致融汇,辉映畅行”活动的开展,CIVIC(新思域)也将为更多车友,带来同样的幸福感受。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