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CIVIC新思域车主东京车展欢乐游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51  新浪汽车综合
CIVIC新思域车主东京车展欢乐游
CIVIC新思域车主东京车展欢乐游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东风Honda邀请“收集感动,展‘试’精彩” CIVIC(新思域)文武挑战赛的获奖选手前往东京共享欢乐之旅,为本次挑战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为期6天的行程中,不管是东京车展上Honda品牌强大的科技实力,还是北海道阿寒湖等风景名胜,都给车友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以“收集感动,展‘试’精彩”为主题的 CIVIC(新思域)文武挑战赛历时2个多月,得到了广大车友大力支持。其中“试驾报告秀”共收到试驾作品近400篇,网友投票7万多票,通过网友票选、专家评选等方式的层层选拔,许多优秀试驾作品脱颖而出获得相应奖项;而“油耗大比拼”则吸引了全国7万多名车友到店参加,最终20名节油精英参加了“央视、中汽联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的最后决战,节油冠军取得了综合路况百公里4.01升的杰出成绩。据东风Honda负责人介绍,本次东京游主要是对CIVIC(新思域)文武挑战赛中的获奖选手出色表现的奖励,感谢他们对东风Honda的大力支持。

本田汽车公司大楼

  为了让随行车友切身感受到东风Honda的人文关怀,工作人员为车友们精心设计了游览路线。车友们首先亲临被誉为“亚洲汽车风向标”的东京车展,现场感受Honda品牌的科技魅力及非凡的企业实力;之后,车友们又享受了一道美景大餐,北海道阿寒湖神秘的自然景观、气势磅渤的夫妇瀑布、如诗如画的层云峡红叶都让车友们大呼过瘾。

  游览归来,所有车友都觉得本次东京之旅收获颇丰,确实不虚此行。“试驾报告秀”文状元的得主刘先生说:“参观了东京车展,我对本田的科技有了深入理解,我相信继承了本田精髓的东风Honda会在中国越做越好……”节油赛季军田先生谈到:“通过这次旅行,东风Honda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科技先进、人文关怀’。CIVIC(新思域)之所以有那么低的油耗优势,正是源于它的先进科技,我对这点的认识更深了。”

CIVIC新思域车主东京车展欢乐游
CIVIC新思域车主东京车展欢乐游

  从车友的言谈中不难发现东风Honda“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旗下产品的优秀品质也得到了广泛赞许,相信这正是该企业得以迅猛发展的基础。据东风Honda负责人介绍说,东风Honda未来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环、省、乐”的产品,以实现“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