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州百盛店“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现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10月31日

  活动地点:特约店内

  活动情况:

  本周开展了店头的万圣节狂欢活动,邀请了许多新老顾客到店参加活动,活动举办的很成功,让广大车友更深刻的了解了产品的安全、节油以及运动性能,通过一些小游戏,宣传了车型优势。

  通过“精致融汇,辉映畅行”活动,使许多顾客加深了对“精致融汇”的理解。在试驾过程中,通过介绍,顾客对车的性能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普遍反映产品的配置很高,性能全面,希望成为新的车主。

活动背板
活动背板
活动花絮
活动花絮
现场展车
现场展车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