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销量提前两月超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Honda销量提前两月超去年

思铂睿

  “金九银十”尚未过去,东风Honda再传捷报。截止10月27日,东风Honda今年累计销量达到165059辆,在还剩两个月的情况下即全面超过去年164216辆的全年销量,20万辆的销量目标已唾手可得。

  东风Honda从2003年7月成立至今已6年有余,从最初的一款车型到如今的四足鼎力,一路走来,东风Honda并没有选择盲目扩张和一味求大,一直将“做强”放在首位,如今,旗下四款车型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PIRIOR)、C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以及新思域混合动力,都已成为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

  东风Honda的最新车型思铂睿(SPIRIOR)9月5日刚刚超凡上市,作为东风Honda的第一款高端产品,也是国内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它的上市标志着 “高端运动型轿车”这一新的细分市场的开启,创领这一新兴市场成为思铂睿(SPIRIOR)的使命。作为讴歌TSX的同源车型,思铂睿(SPIRIOR)继承了Honda豪华品牌讴歌的高贵血统,秉承其“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是集Honda尖端技术之大全的车型。

  SUV王者CR-V自2004年5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逼近30万辆,长期占据SUV销量冠军之位。在竞争对手层出不穷、步步紧逼的情况下,今年1到9月累计销量77773台,同比增长30%,依旧笑傲SUV市场,以卓越品质持续拥有“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之王”六个 NO.1。解析CR-V创造的奇迹,其强大的商品力、品牌力和营销力不容小觑!

  东风Honda的另一款精品车型CIVIC(新思域)并未受到1.6L车型购置税优惠政策的冲击,凭借综合实力上的优势树立了自己在中级车精品车中的标杆地位,将“外观、内饰、动力、节油、安全”五大核心价值“精致融汇”,并持续热销,成为1.8L市场的领军车型。

  在全系车型的强力支持下,“小市场,大份额”理念下的“精品战略”已成为东风Honda的立足之本。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