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车市前瞻 1.8L破冰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4:29  新浪汽车综合

  年底车坛最大的悬念,无疑是购置税政策能否延续,消费者大都希望能够将购置税的优惠范围扩大到1.8L及以上车型,而从市场近期走势来看,1.8L车型也颇为“争气”, 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思域)、福克斯、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车型均有所上升,其中CIVIC(新思域),再次成为领军车型。

  对此,业内专家从行业发展的角度表示了自己的看法:“1.8L车型拥有全方面的优势,更加适合当前的汽车消费市场,09年的逆势火热,恰恰说明了这一点,2010年只要1.8L车型持续提升自身核心价值,相信将可立于不败之地”

  记者从市场一线采集的行情中也可以看到,以当前比较具有代表性的1.8L排量车型CIVIC(新思域)为例,其年底开展的“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通过向消费者赠送原厂大礼包的形式,已经填平了购置税鸿沟,为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实惠。不仅让车友没有多花钱,还获得了更高用车享受。

  不少消费者均表示:“购置税只是市场环境的一部分,而且和购车总费用相比占比很小,更应考虑的是车辆动力、操控、油耗、安全、外观内饰等这些重要指标,东风Honda的优惠活动很到位,确实给我们车主带了实惠”。

  从消费者的购车趋势来看,明年无论购置税走向如何,1.8L排量车型破冰前行似乎已无悬念。专家指出这主要得益于1.8L综合实力的优势。以CIVIC(新思域)为例,2700的轴距代表大空间与气派的外观,更高级别的定位带来内饰材质的考究与梦幻设计,而这一切更因为1.8Li-VTEC发动机的澎湃动力而得以摆脱很多1.6L车型“小马拉大车“的尴尬,操控性能也随之增强,各项安全指标也在更合理的车身设计和更丰富的安全装备中大幅提升。

  业内专家表示:“汽车是一件设计精密的机器,各个指标环环相扣,最终达到一个级别下的均衡,09年很少看到1.8L排量车型为了购置税优惠,就推出降低排量的特别款型,相信也是出于这种均衡的考虑”。在购置税优惠政策即将结束的年底关头,通过广州车展,通过连续数月不断提升的销量,1.8L排量车型已经提前预热了2010年的汽车消费市场。我们有理由相信以CIVIC(新思域)为代表的1.8L车型即将破冰前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