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新思域 真情致谢年末回馈相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1:08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举办的新思域“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于12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计划购车的广大车友献上了一份丰厚的感恩大礼。活动期间,到店试车的车友均有好礼相送,购车用户更有超值“年末回馈大礼包”相赠;成功购车者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成为CIVIC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爱心大使,与全国车主一起开启CIVIC爱心关爱行。另外,新思域网络活动专区也同期开通,广大网友可在线了解新思域核心价值,参与有奖知识问答赢取精美车模。

  据悉,2009年12月1日-2010年2月28日在全国举行新思域“精致融汇 真情致谢”主题活动,成为暖冬车市一亮点。作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重头戏,在活动期间前往东风本田汕头特约店试驾新思域,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的消费者更能获赠原厂隔热防爆膜、儿童安全座椅、防炫目后视镜、遥控电动车模、安全应急套装、高亮度灯泡等精彩好礼。这份超值的惊喜将从安全性、舒适性等多个方面给您的爱车全面升级。

  另外,在2010年1月31日前购车的客户更有机会参与抽奖,成为新思域爱心大使,与全国幸运车友一起前往四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参与公益活动。同时车友也可以通过网络新思域活动专区,详细了解新思域“外观”、“内饰”、“动力”、“省油”、“安全”五大方面的核心价值,并参与“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赢取精美车模。东风本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车友深入了解新思域的核心价值,为即将购车的用户送上多重惊喜好礼,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