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 锐利年轻很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11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本田CIVIC(新思域)锐利年轻很动感

CIVIC(新思域)

  ■ 非常主角

  动感拉风的外形、敏锐凌厉的操控、超出同级的低油耗,思域的这些优点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作为一款1.8升主流中级车,思域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有了5000元以上的优惠,抵消了购置税调整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 非常体验

  李先生:几款车之间犹豫了好久,在重庆的中汽西南本色和百事达东本两家店都做过了解,最后选择了新思域。开了一年多,现在来看对我的选择一点也不后悔。新思域给我的感受是动感年轻,时尚环保,操控好、转弯精准,在重庆这个多弯的城市道路上开,真的很爽。我身边思域的车主,感觉都是年轻活跃的一群人,大家开着这么拉风的思域跑在路上,心态都觉得更年轻更积极。

  王女士:一天半夜开车,不料爆胎了,情急之下给4S打了电话,电话响了两声,一个温暖的男声冲入我的耳畔,他安慰我不要着急,说维修人员马上赶到,并要我坐回车里,摇好车窗,静静等待,保证尽快赶到。没到30分钟,两个维修人员就赶到了,先递给我一瓶还温热的饮料,没有过多的寒暄,三下两下帮我换上了备胎,又叮咛我小心驾驶,注意安全,但那时我已经听不进去了,满脑子都是感动。

  ■ 非常跟帖

  WUZETIAN:比起同级别的日本车,思域更显伶俐,驾驶乐趣更高。同样作为一部房车,会偏重一些舒适而非性能(只是不像卡罗拉程度大)。悬挂的行程偏短,回弹快。急弯中,极限比卡罗拉高,悬挂支撑充足。由于比前者轻了约90kg,高速时有些许飘忽感。同时由于是5速自动,比起我开的其他差不多价钱的日本车,思域的换挡更平稳。让我最满意的是思域的内饰,很有科技感,两段式分离的设计很酷,手刹也很有个性。思域的外形算得上锐利,年轻,动感。加一个侧裙和尾翼的话更加动感,成本也不大。

  “节能减排”:我开的是思域EXI自动挡,2000km前一直温柔驾驶,发动机从来没过2500转/分,最省的一次是过年正月期间185元RMB(约5元/L)跑了428km,折合不到8.7L/100km。过了2000km之后有点放开了,开始大脚油,红灯第一个出去,反正起步超车就是一个爽。上次灯亮,还有两格后总共加油415元,从1996km跑到2894km共计898km,415/5=83L,折合约9L/100km。我相信如果正常开,应该不到9L/100km。

  ■ 非常宣言

  东风本田的宗旨是放眼全球,以建立国际优秀企业为目标,通过提供令顾客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贡献社会。BQS(Best Quality Service)是东风本田的核心经营理念,我们将为每位东风本田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笔者:车亮)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