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爱无疆 情系凤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20  新浪汽车综合

  记东风本田“5.12”四川省茂县凤仪小学慰问活动

  地震的伤害已渐渐消融,希望的种子开始茁壮成长。在“5.12”抗震救灾一周年之际,受到自然灾害侵袭的灾区人民的状况时刻牵挂着东风本田人的心。东风本田及其每位员工深知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是其应尽的义务。

  情系灾区,爱心捐助

  五一期间,东风本田员工代表赴四川省茂县凤仪小学,将东风本田广大员工捐赠的、崭新的、适合小学生使用的礼物送给灾区小朋友们。由于地震导致道路损毁严重,在经过了近一天半的长途跋涉后,员工代表们才得以到达茂县。当员工代表将礼物发放到小朋友手里时,他们满是感激的笑容是那么乐观而坚强,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着东风本田的安全讲师为学生们开讲了一堂别具一格的安全知识指导课,详细讲解交通、气象灾害和火灾安全知识,取得良好效果。孩子们同时人手得到了一本东风本田自己创作、编写的《小学生安全知识指导手册》。

  互相寄语,关怀纽带

  当东风本田员工代表将公司所有员工的签名寄语带给小朋友时,孩子们也纷纷在回赠的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声,用文字或图画向远在武汉素未蒙面的叔叔阿姨们诉说最诚挚情意。这种一对一祝福式情感交流,把东风本田所有员工和灾区孩子们的心紧紧地牵在一起。

  持续关注,履行责任

  本次东风本田慰问的凤仪小学学生将全部搬入捐建的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学生们目前暂时在板房教学区上课。9月1日学校建成开学时,他们就可以进入宽敞明亮的新学校上学。

  自从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奠基时起,这里就已成为东风本田重建灾区、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地点之一,东风本田经常开展各种关爱活动,如安全知识教育、物品捐赠、信件交流等,持续关注,履行责任。多难兴邦、重灾励志。东风本田人由衷期待,这所励志小学今后能培养出一批批品学兼优、立志成才的学生,报效祖国、造福桑梓。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以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教育是民族的希望,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此,东风本田期待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情系灾区的行列中来,让一点一滴的行动汇聚成爱的海洋,帮助灾区小朋友们重返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安全知识指导课
安全知识指导课
孩子们回赠的卡片
孩子们回赠的卡片
孩子们为东风本田员工代表系上红领巾
孩子们为东风本田员工代表系上红领巾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捐赠礼物
捐赠礼物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