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主题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概述

  2009年10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东风Honda将在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举行“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主题活动,诚邀广大车友参加。

  购思域享好礼

  活动期间,来店试驾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好礼相送。凡购买CIVIC(新思域)Vti-s, Vti, Exi车型,即可获赠包括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应急套装、原厂隔热防爆膜、高亮度灯泡、防炫目后视镜、 CIVIC(新思域)遥控电动车模等精彩好礼的“年末回馈大礼包”。

  同时还可以参与抽奖获得成为CIVIC(新思域)爱心大使的机会,亲临四川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现场,并与其他车主一起开启CIVIC(新思域)关爱行。

  节日狂欢派对

  东风Honda将于万圣节,圣诞节,新年前夜举行新思域“节日狂欢派对”。参与网络有奖问答后到店或通过其它渠道得知活动信息后到店的顾客,在参加试驾后均可参与抽奖获得“节日狂欢派对”的邀请函。派对现场不但为您准备了精彩礼品,还设计了各类互动小游戏让您度过难忘的一夜,另外,派对当天现场购车还有多种优惠。

  *详情请咨询当地特约销售服务店。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