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心捐赠 情满东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6:12  新浪汽车综合

  关注贫困儿童,履行企业责任。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东风Honda关注社会热点和民生焦点,举办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

  1月7—8日东风Honda社会公益委员会以“让孩子们的冬天不再寒冷”为主题的冬衣募捐活动在公司内举行。广大员工纷纷捐款捐物、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温暖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此次捐赠的有效衣物共计686件,还有部分爱心款。

  1月15日,社会公益委员会在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举办了主题为“放你的手在我的掌心”的福利捐赠活动。松冈勇副总经理、伍少波主席代表东风Honda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及老师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赠送价值两万余元的物品并派发了新年礼物。

  1月17日,社会公益委员会冒着严寒来到武汉市黄陂区帽子店小学和中学,将员工爱心捐赠的衣物分发给了100多名中小学生。东风Honda衷心地希望公司的爱心,浇灌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希望这些小朋友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爱贫困及孤残儿童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力量。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相继开展了诸如向四川灾区捐建“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开展“东风本田杯”小学生环保绘画比赛等公益活动。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