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鸿一瞥 CIVIC(新思域)瞬间穿透你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上周末,“收集感动,展试精彩”新思域动感体验试驾活动5月最后一轮比赛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厮杀。众多车友纷纷前往东风本田特约店参与深度试驾和节油赛活动,在亲身体验CIVIC(新思域)“5项更新、19项改进”产品特性的同时又深入了解到产品高超的节油性能。

  活动之中,许多车友均表示看到CIVIC(新思域)第一眼就被它惊艳的外表深深的吸引,就像利剑瞬间穿透心脏的感觉。其实这并不奇怪,09款CIVIC(新思域)是第八代思域自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其从内而外共进行了19项技术革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原有的时尚大气的外观基础上,CIVIC(新思域)调整了前脸的前保险扛和上下格栅,凸显霸气和硬朗;前后转向灯也改为精钻透明的面罩,车身侧面增加了豪华型防擦条和镀铬门把手,车身尾部更改为镀铬的后牌照装饰板,整体车型更显流畅一体;而动感轮毂的使用,配合霸气、硬朗的前脸,整车的感觉更显运动特质。再加上全新开发的车身同色倒车雷达和新增的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可以满足消费者更个性的外观需求。

  另外,现场销售人员的介绍也让大家对CIVIC(新思域)的节油性能有了一定了解。原来第一代CIVIC(新思域)就是在经济节油的背景下应运而生的,曾连续获得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燃油测试第一名。如今 CIVIC(新思域)通过1.8L 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真正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理想效果,树立了节油方面不可动摇的优势地位。

  CIVIC(新思域)上市以来销量不断攀升,其“5项更新,19项改进”的产品特性赢得了众多车友的青睐。据悉,从现在起至6月30日,CIVIC(新思域)试驾活动及挑战低油耗节油赛将会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并进入第二、三轮大战,如果你想一睹CIVIC(新思域)的风采就赶快去当地特约店报名参加吧。详情请登陆:www.CIVIC.com.cn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