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致融汇 辉映畅行”庞大本兴店现场直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 17:34  新浪汽车综合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

  活动地点:店内

  活动情况:

  通过这次圣诞狂欢夜,再次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对我们的公司以及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虽然天气较冷,但是大部分受邀客户还是按时到场。活动中,用户对产品的性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部分用户现场下单预订新思域,表示希望尽快购买。

  通过本次圣诞联欢会,有效地拉近了本店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一些老客户介绍了不少新的潜在客户。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