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CIVIC(新思域)节油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0:5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东风Honda在全国9大区域236家特约店统一开展了“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节油挑战赛活动。活动期间总计约有7万多名车友到店试驾CIVIC(新思域),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最终选出20名节油精英参加“央视、中汽联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的最后决战。

  本次活动在上海、广东、河北、湖南、云南、江西、辽宁、吉林、江苏、福建、新疆等多个省市全面展开。每周都有众多消费者到店参与节油挑战赛活动,零距离、全方位的体验了CIVIC(新思域)“5+19”的多处更新与变化,并亲身见证了新思域的节油性能。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每周都有新的油耗记录诞生,多位挑战者向记者表示:“CIVIC(新思域)的动力非常强劲,而且节油性有口皆碑,同时整车外形非常漂亮,通过试驾,更坚定了购买的决心”。

  7月11-12日,“央视、中汽联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在央视和中汽联专业权威监督下圆满完成。比赛当天CIVIC(新思域)和参赛选手克服了诸多不利因素:天降中雨,路面湿滑给选手驾驶带来了很大影响、比赛用车又均为未经磨合的新车并非处于最佳状态、比赛路线来回更有12个红绿灯,大大增加了比赛难度……因此,此次比赛结果真实地反映了CIVIC(新思域)杰出的节油性能以及选手们高超的节油技巧。

  最终,来自河南地区郑州双仪特约店的李瑞以百公里4.01升的成绩力压群雄,成为总冠军,来自甘肃地区兰州宝瑞德特约店的杨光和四川地区成都吉驰特约店的田澈分获亚季军。前三名选手均获得了欢乐东京游大奖,其他选手也得到5000元油卡、新思域车模等精彩好礼。

  赛后,所有参赛选手一起交流了节油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主要是CIVIC(新思域)节油性能与个人节油技巧相结合的结果。1.8L i-VTEC发动机与先进高效5档变速器的完美结合使得CIVIC(新思域)拥有优秀的节油性能的同时兼顾强劲动力输出,1.8L车型拥有了2.0L车型的强劲动力,并达到1.5L车型的油耗水平。近期,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的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证实了新思域的节油性:CIVIC(新思域)车型位列国内1.8L排量车型可比燃料消耗量因子排序第一,同时在1.5L与2.0L排量车型间的排序也位列第一。

  据东风Honda介绍,此次举办“收集感动 展‘试’精彩”活动,目的不仅是让广大车友体会到CIVIC(新思域)卓越的节油环保性能,更期望通过活动提高车友的节油技巧,形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从而推行既满足驾驶的需要,又对环境造成最小负担,能源消耗更为节省的环保节能理念。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