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全理念:以人为本是出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0:31  新浪汽车综合

  “以人为本”是Honda事业的出发点

  Honda在安全方面的工作是以“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作为出发点的。所谓的“以人为本”,是指所有立场的每一个人,其存在都是不可替代的”。Honda自创业以来,在所有的活动领域都尽可能地遵照这个企业宗旨加以实践。

  在安全工作方面,“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与“共存安全思想”密切结合。Honda不仅仅考虑驾驶汽车、摩托车的驾乘者,同时还考虑到非驾乘人员(其它车辆的驾驶人员、行人、自行车等)的安全,确保移动社会中所有人的安全。这就是Honda追求的“安全”理念。

  从“技术”和“教育”两方面来确保安全

  立足于这个“共存安全理念”,Honda从技术(硬件)和教育(软件)2方面追求所有人的安全。“尽可能地提高商品的安全性能”、“广泛地向顾客和社会提供安全驾驶的知识和技术”。这项工作是在2条平行线上同时进行的,因此相应产生的各种效果也是相辅相成的,旨在实现安全的移动社会。

  在“安全预防”方面发挥独创性

  从很早开始,Honda就强烈地认识到如何防止事故发生的“安全预防”的重要性。提供软件开展安全普及活动也是其中的一个环节,从多年的实绩来看,Honda对其成效拥有不可动摇的信心。另外,在硬件方面,Honda率先在社会中开发运用独创的智能安全预防技术,并逐步运用于量产车型,充分发挥了其他公司所不具备的独创性。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