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沪昆高速发生7起事故 12人死亡1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 08:32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江西省交警总队透露,5日早上,沪昆高速公路804km+600m处(江西樟树市境内)分别发生7起事故,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13人受伤。

  据江西省交警总队5日12时的正式通报,11月5日7时40分,因起团雾,在沪昆高速公路804km+600m处(江西樟树市境内)分别发生7起事故,人员伤亡情况分别为:第1起事故造成5人受伤;第2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第3起事故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另外4起事故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此外,沪昆高速公路804km附近还发生7辆大货车起火事故,目前消防部门正在紧急灭火救援。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车辆还在冒着浓烟,消防官兵还在灭火,有两个人被卡在已经撞得严重变形的货车底部。 

  据在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事故共涉及41辆车,其中19辆追尾相撞。事故涉及的大多数是货车,其中有一辆装了烟花爆竹,此外还有一辆客车。事故现场共疏散了120多人。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副省长洪礼和,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罗永银,以及当地的党政领导和交警部门、路政施救、消防、急救部门正在现场组织施救。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