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山西大同客车因雪后路滑翻车造成11死19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09:20   中国广播网 字号:

  中广网大同3月14日消息 (记者 李楠) 2010年3月14日9时15分左右,在大同市绕城高速公路7公里+600米处发生一起重特大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

  经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系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出发至太原。该车途经大同行至绕城高速公路7公里+600米处,由于雪后路滑冲出护栏翻车。当时车上司乘人员共30人,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重伤6人,轻伤13人)的重特大交通事故。事发后,伤者被立即送往大同市第二、三、五医院分别进行抢救。大同市有关部门接报后赶往现场开展抢救工作。目前伤者已得到妥善救治,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接到大同市报告后,山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救治。山西省副省长张建欣冒雪赶赴大同,指挥部署抢救伤员和善后工作。在京参加全国“两会”的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打电话指示全力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耿彦波立即赶往市三医院,详细了解事故情况,安排部署医疗救治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伤者。他要求,各家医疗单位组织精兵强将,全力实施好伤员的救治工作。有关部门要迅速组成事故善后小组,多方配合,处理好善后相关工作。大同市卫生部门也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各医院均成立了由各科专家组成的救治小组,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大同市交通管理部门也已启动应急预案,对雪后交通安全进行紧急部署。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