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公布召回维修方案 将增加一个垫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40  晶报CCTV《社会记录》

  日本丰田汽车工业公司美国销售部说,这家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日6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公布在美国召回并维修数百万辆丰田汽车的方案。

  美联社记者从美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经销商1月30日获知油门踏板维修方案。这一方案已征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同意。

  一些经销商说,维修办法包括在踏板弹簧处安装一枚垫片。丰田先前解释,召回车型油门踏板零件在一定气温条件下可能结露,从而增大摩擦,使踏板偶有阻滞。

  问题车型的油门踏板由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的CTS公司制造。丰田上周说,它已开始向美国经销商运送新的油门踏板套装。丰田一名高级管理人员告诉一名美国经销商,替换零部件可能于本月4日或5日到货。

  有消息说,丰田公司在北美的6条问题车生产线将于2月1-5日停产,涉及召回的8种问题车最早将于2月份的第三周重新开始销售。但丰田公司并没有明确停产工厂的复工时间,也拒绝对恢复销售的消息发表评论。

  为避免问题汽车大量召回损害企业形象,丰田1月31日在全美20家主要报纸投放整版广告。这则黑白广告把召回车型停止生产和销售说成“暂停”,原因是秉承消费者“至上”理念。不过,广告未说明何时以及如何修理油门踏板。

  危机管理专家认为,这一广告向客户传达的信息既不够清晰,也不足以打消疑虑。(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