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通用借丰田召回推出优惠措施抢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电 面对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最近几天在美国大规模的召回行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迅速推出无息贷款等优惠措施,向丰田车主伸出“橄榄枝”。

  据美联社27日报道,通用汽车零售部门总经理史蒂夫·希尔当天说,通用正忙于回应数以千计丰田车主的咨询。

  通用推出的优惠措施包括:客户购买绝大多数通用车型可享受60个月无息贷款;丰田车主可得到通用提供的1000美元购车首付资金,如果客户提前还款,还将得到最高1000美元的通用“注资”。以上优惠政策将持续至2月底。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26日宣布,由于油门踏板存在安全隐患,暂停在美国销售的8种型号汽车,临时关闭部分生产线。几天前,丰田宣布召回美国市场售出的约230万辆各款丰田汽车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