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今天将就油门踏板问题发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5: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丰田汽车今天将就导致召回的油门踏板问题发布公告,公告将在美国东部时区早上6点30分发布,随后丰田将在11点召开电话会议。

  丰田美国销售总部负责人Jim Lentz将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中就召回一事发表演讲。据报道,Jim Lentz将在演讲中透露丰田将给经销商运送相关零部件的计划,并将重新开始在美国销售8款车型。

  丰田汽车董事长丰田章男在接受日本媒体NHK采访时表示,丰田正在通过一系列事实向公众作出合理解释,重新恢复市场对丰田汽车的信任。(范文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