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PSA和福特纷纷宣布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08:10  第一财经日报

  唐柳杨

  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上周六表示,因与丰田相同的油门踏板问题,将召回近10万辆小型车。PSA是因丰田召回受到牵连的第二家汽车公司。此前一天,本田汽车也宣布召回64.6万辆飞度(配置 口碑 论坛)、爵士等车型。

  PSA本次召回涉及在捷克与丰田合资开办工厂中生产的标致107和雪铁龙C1车型。原因同样是油门踏板存在缺陷。PSA发言人称:“我们将重复丰田所做的事情:召回!”

  该发言人同时称PSA和丰田在捷克的一家工厂同时生产两个品牌的车型。丰田标致雪铁龙工厂是标致雪铁龙公司和丰田之间仅有的合资项目。该工厂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60公里的科林镇,标致雪铁龙公司每年在此生产约20万辆汽车

  本田汽车上周五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64.6万辆飞度、JAZZ和City型汽车,其中美国市场将召回14万辆。

  本田汽车的发言人表示,此次召回行动涉及在北美、南美、欧洲、南部非洲以及亚洲市场售出的汽车,但不包括日本市场。原因是车窗开关在接触水后会过热,甚至着火。目前本田已经收到三个相关的案例。

  此外,福特汽车在上周宣布,其中国合资公司江铃汽车生产的柴油发动机全顺-经典车型,油门踏板与丰田为同一个供应商CTS,因而暂停该公司全顺-经典的生产。但该公司在两天后宣布,江铃汽车从CTS采购的加速踏板总成件是特殊规格,并没有受到其他汽车公司最近召回事件的影响,江铃汽车目前已经恢复全顺-经典柴油车型的生产。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