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飞度 不涉及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21:36  新浪汽车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飞度不涉及中国市场

不涉及中国市场 本田全球召回64.6万辆飞度

  日前,Honda向部分国家相关部门提交了产品召回报告,召回在部分国家市场销售的Fit(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Jazz和City等车型。召回原因是,在车窗打开的状态下,长时间受强雨淋湿,雨水可能渗入电动窗的控制电路板,雨水中含有的电解质可能造成电路板的电路发生短路、过热等现象,严重时可能存在火灾隐患。

  本次召回的产品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南美、南非以及东南亚的部分国家销售,共涉及64.6万辆。中国国内销售的Fit、City产品所使用的相关零部件与召回产品的零部件设计规格不同,不存在上述缺陷,因此不属于召回范围。中国的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

  全球Fit、Jazz和City的电动窗开关的电路板有多种规格,包括美国款、欧洲右方向盘款、欧洲左方向盘款等,由多家供应商提供。本次召回车型使用的是其中一家供应商提供的美国款和欧洲右方向盘款的电路板。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Fit和City采用的电动窗电路板与欧洲左方向盘款相同,不存在上述缺陷,请中国的消费者安心使用。

  另外,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说,中国生产的车型也属于召回范围,报道中所说的“中国生产的车型”是指,由出口公司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出口英国市场的Jazz车型。

  新浪汽车1月30日致电广州本田,据广州本田介绍,本次召回不涉及到国产飞度与锋范,发生故障的零部件由于设计规格上的不同,在国内车型上没有使用,本田发布的信息中所指“除日本以外的亚洲市场”,是指在本田(中国)生产的出口型“飞度”即JAZZ。

  相关报道:本田汽车(中国)是日本本田、广汽集团和东风集团在2003年合资成立的一家整车出口企业,自2005年建成投产以来,生产的Jazz已经在欧洲站稳脚跟。截至2008年11月,本田汽车(中国)已向欧洲20多个国家累计出口Jazz超过10万辆。2008年上半年,本田汽车(中国)出口约2.4万辆,约占全国乘用车总出口量的18%,出口金额达2.81亿美元,占全国汽车出口总金额的29%。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