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剑指33万辆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12:01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取得的辉煌佳绩。在全体经销商和东风悦达起亚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东风悦达起亚2009年销量创历史新高,突破24万辆,同比增长70%,行业排名上升了3位,成功实现企业的第二次飞跃。他勉励全体经销商在2010年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为顺利实现全年33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努力。借此机会,企业还着重对2009年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并将他们的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通过经验的交流,更加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广大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为夺取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更辉煌的成绩而不断进取。

  2010年,在全球经济依旧徘徊的背景下,中国已率先复苏,宏观经济环境将继续向好。中国乘用车市场也将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全年销量为940万辆,同比增长15%左右。为把握住这个难得的机遇,东风悦达起亚将充分利用国家汽车产业政策效应,以及江苏省政府的支持等优势,以商品力强化、品牌力提升为重点,围绕市场支持、政策支撑、网络建设、售后服务四大方面采取一系列措施,进一步开拓稳固市场,力争进入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乘用车企业。

  今年,商品力强化和品牌力提升将是东风悦达起亚营销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商品强化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陆续引进新车型。下半年,全新SUV——SLc将计划上市,与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区隔定位,采取如同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并行销售战略,进一步扩大各自细分市场优势。同时,企业还将着力于现有车型的改进,对赛拉图、狮跑、Forte福瑞迪和SOUL(配置 图库 口碑)进行商品性改善,提高市场竞争力,巩固市场销售。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年”,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提升将步入全新发展阶段。企业将依托现有品牌积累以及产品资源,改善薄弱环节,通过多元化营销、宣传以及促销手段提升品牌形象,有效拓展品牌渗透力和影响力。并与经销商齐心协力,在强化服务、客户关怀等方面全面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从而进一步积累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为顺利实现以上目标,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市场、政策、网络、售后方面做出全力支撑。首先,东风悦达起亚将充分研究2010年外部政策环境,根据汽车市场变化采用适度灵活的商务政策:进一步加强融资支持和消费信贷方面工作;设立完善的奖励、激励机制;强化培育经销商的服务能力以及综合实力,为稳固经销商团队以及建立核心稳定营销渠道奠定坚实基础。其次,网络建设也是今年的重点项目之一。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全面实施网络渗透战略,直营店将扩展到440家,形成以4S店为主体,直营店为补充,构筑立体式的全覆盖的销售服务网络。同时,对现有4S网络进行CI改造,提升终端视觉形象与品牌形象。最后,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售后服务管理和培训等方面展开一系列有效工作。重点强化二级服务店管理;开展24小时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建设服务信息管理系统等技术支援,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扩大服务平台,保障销售平稳运营。企业将通过这些举措,全面助力2010年“品牌年”的新辉煌。

  2009年,东风悦达起亚与全体经销商一起创造了荣耀,辉煌的背后印证了东风悦达起亚实力的积淀和智慧的结晶。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与所有经销商一起携手共进、竭尽全力为东风悦达起亚大步跨入中国汽车一流企业而共同奋斗!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