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Soul正式登陆上海 售10.38-14.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30  东方早报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不久前,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刚刚在北京落下帷幕。在苦心挖掘各个角落,为时尚找寻“落脚点”的时候,你是否意识到,那个已经与你朝夕相伴、成为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的座驾,同样是展示生活品位的绝佳舞台。也许这样的想法曾经因为一款款畅销车逐渐沦为街车而变得无奈,但如今一款颇具颠覆色彩的“新概念乘用车”打破了这样的尴尬。它就是刚刚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SOUL(配置 图库 口碑)

  这款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手创作的前卫画卷,不仅特立独“型”,同时创造性地将自己“动手”实现个性需求的愿望变成现实:SOUL的潮流身段汇聚了从复古到前卫的各种元素,轮廓犹如一个方盒子,直线为主、力求简洁的线条与众不同;车身处如刀割般锋利的痕迹,肌肉感十足;车尾近乎正方形的表达中彰显着独特的个性魅力。除此之外,SOUL倾情提供的10种外形色彩、3种内饰色彩,可以搭配出数十种不同风格,全力营造私人个性空间;而数十种车身贴花,油箱盖、大灯眼影等精品件选装平台,则更从细节处散发个人魅力。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上海各大经销商伙伴,为上海汽车市场带来了其最新跨界车Soul的上海上市会,并公布了Soul的销售价格。此次Soul的上市,为我们带来了2种排量共6款产品,其销售价格区间为10.38万元-14.18万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