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地区购东风起亚嘉华即可享受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节即将到来,各经销商纷纷推出特价车型,近日,编辑从福州金洋车行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特推出起亚嘉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年新春导航版,售价24.98万元,购车可享受万元优惠。同时,购起亚系列其他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起亚嘉华外观稳重大气,4930mm×1895mm×1760mm的超大车身尺寸和灵活的内部座椅组合空间是它在商务需求上能够独当一面的主要原因。突破性的2.7L黄金排量,不仅保持了动力的澎湃输出,而且在油耗的支出上具有明显优势。有统计数据显示,驾驶起亚嘉华比同级别的3.0排量的MPV车型每2万公里可以实现高达11%的油耗节省,数据十分可观。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其在安全性能上的表现,今年起亚嘉华再次获得美国NHTSA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认证,并成为34辆汽车中唯一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价”肯定的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 嘉华

  在配置性能上,嘉华更拥有六大竞争优势

  噪声方面运用了20多项技术,使起亚嘉华比其它竞争者低两到三分贝。悬架系统起亚嘉华在安全性方面,在中国是获得了美国唯一五星级安全认证。起亚嘉华有60多种配置,起亚嘉华和目前国内竞争对手相比我们有六大竞争优势:高品质的外形设计,极高动力性能,拥有唯一的五星以安全认证,有七种组合方式,60多种便利配置,人性化的空间。

  编辑点评:

  起亚嘉华在MPV同级车市场中,算是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了,动力与车内空间都相当不错,售价并不高,现又有优惠相赠,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经销商店内咨询。(文/新浪福建 李恬怡)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