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嘉华再创佳绩 尾部碰撞获“最高等级”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0:27  新浪汽车

  7月3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尾部碰撞测试结果,KIA Sedona(部分国家称为嘉华)获得IIHS评分等级中的最高评价“GOOD”,该评价代表其在不同程度的车尾撞击中都能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保护。这是继6月荣膺美国Strategic Vision2007综合价值指数评选(TQI)第一名之后,Sedona(起亚嘉华)在短时间内获得的又一个权威安全肯定。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的从事科研和教育的机构,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最大可能地减少高速公路上因汽车车祸而造成的死亡、受伤和财产损失等。由于颈部伤害是汽车碰撞发生时受害者最容易受到的伤害,因此IIHS根据头部受伤的几何数据及不同体型的乘客在典型的车尾模拟冲撞中受到保护的程度评估,来决定“Good”(优良)、“Acceptable”(可接受)、“Marginal”(合格)及 “Poor”(不合格)等不同等级。

  自问世以来起亚嘉华的安全性能受到了广泛肯定,仅今年就获得了诸多安全方面的奖项,其中包括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委员会评选的 “最安全车型”和“最安全小型客货车”,《Motor Week》(汽车周刊)2007年“驾驶者之选”的“最佳小型客货车”,《Car Book》2007年“最佳选择”以及连续两年从IIHS颁发的“最安全”奖。

  美国起亚汽车执行副总裁兼运营总监Len Hunt在接受采访时称:“起亚汽车将乘客安全融入其所有的汽车产品,而且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车辆,同时提供尽可能最好的安全性能。”

  国内市场上的起亚嘉华在继承了海外产品的出色安全性能的同时,也拥有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最丰富的配置和首屈一指的空间表现。尤其是其2.7L黄金排量发动机所表现出来的强劲动力和远低于同级别车型的油耗,在需要常开空调的夏天用车成本优势更加明显,在市场上广受欢迎。

  据悉,起亚另一款SUV车型Sorento(索兰托),也在此次的尾部碰撞中表现出色,与起亚嘉华同时获此殊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