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全系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12  网上车市

  编者今日从深圳东风悦达起亚4S获悉,今年车市年底清仓,因此起亚也一样。据销售员介绍,现在购买起亚赛拉图能够获得8000元的优惠,另外如果库存方面只有少量现车。

  保养方面,赛拉图欧风整车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的费用在2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赛拉图的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的是中保,赛拉图欧风车型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4500元左右。贷款方面,4S店还提供中国银行的贷款服务,首付30%的贷款比例,最长贷款年限3年。同时厂家还与建设银行合作,推出购车1年免息贷款,要求职业需要是公务员、大学教师、医生及国家500强企业的员工。

赛拉图优惠1万最低售8.38万另赠1万元礼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