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定私人MPV市场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有关丰田将国产MPV车型的传闻,在业内早已不是第一次传出。就在不久之前,还有不少人在讨论丰田高端商务MPV车型普瑞维亚将于合适在广汽丰田实现国产。正当国内大多数网友、消费者被国产普瑞维亚所吸引的时候,新浪汽车却独家收到了一组丰田向国内相关部门申报新车的资料图。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图片中的主角虽然是一款MPV车型,但它的真实身份却是让大多数人感到陌生的WISH。这款看起来有些运动、明显偏向于家用MPV市场的车型有多深的功力,是很多网友所关注的。

丰田WISH
丰田WISH

  说到丰田WISH,资深些的车迷网友应该会有所了解。这款定位于家用车市场、以实用性出色见长的车型,以“Wish Comes True(满足多数人的心愿)”为设计理念,于2003年初正式在日本上市。2004年9月,Wish落户中国台湾地区生产,其针对消费者实际需要进行了一定的改进。2009年4月,丰田推出了第二代Wish,它也随即进入中国台湾市场。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从丰田Wish在中国台湾市场的销量来看,它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在去年12月,其月销量高达4004辆,位居整个中国台湾地区家用车销量排行榜首位。马自达5、大众途安(配置 口碑 论坛)等来源于紧凑型车平台的产品是其主要竞争对手。

丰田WISH
丰田WISH

  外形尺寸方面,丰田WISH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720mm、1590mm,轴距为2750mm;与主要竞争对手马自达5的4565mm、1745mm、1620mm和2750mm非常接近。略大于途安的4411mm、1794mm、1670mm和2678mm。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丰田WISH申报资料图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丰田WISH在日本市场有1.8L、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落户中国台湾市场的车型则只搭配了一款2.0L发动机。除了发动机缩水之外,在中国台湾市场上销售的车型只能选择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更先进的CV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都被厂家减掉。新浪汽车:金牛座常遇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