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霸道4000保税区现车 售8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0:19  易车网

  PRADO普拉多(配置 口碑)(丰田霸道)凭借足够大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及越野能力,成为最畅销的日系高端SUV车型。近日,编辑从天津港保税区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霸道4000在天津港保税区有白色和绿色现车销售,店内的销售价格为85.8万元,有意购买的网友可以跟经销商咨询更多优惠。

车型款式经销商售价优惠活动
2010款霸道4000 85.8万元 到店详谈

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
普拉多

  PRADO普拉多(丰田霸道)4000以粗犷干练的车身外形、豪华又实用的内饰、尖端制车技术、加上卓越的操控性与行车稳定性,重新定义了SUV的乘驾享受与驾驭基准。PRADO普拉多(丰田霸道)4000配备了4.0升 V6 251匹马力全铝材质汽油发动机,采用VVT-I 技术,可提高发动机在所有转速范围内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的排放。上下坡辅助控制装置?VSC汽车稳定控制装置?A-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TEMS电子控制悬架系统有助保持车身稳定及提高驾驶舒适性,并配备上佳的操控反应,是攀山越岭的最佳搭档。

  2010款霸道4000配置:4.2寸屏幕 4个摄像头 倒车影像 八气囊 氙气大灯 前后自动空调 真皮座椅 遥控启动 驾驶座方向盘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 淡绿色挡风玻璃 一触式电动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动门锁 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排挡及内饰,前后电眼、尾翼、铝合金钢轮圈、全尺寸后备轮胎、后挂备胎及硬背胎罩、电动窗边后视镜(可折叠连防雨装置)、高挂刹车灯、动力转向器,缓冲器及散热器保护栏栅,防盗装置(带停机装置及报警器)带冰箱、蓝牙6CD、底盘升降AHC(KDSS)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