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SUV>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新款进口普拉多2.7L登场 配备防盗报警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 07:52   新闻晨报 字号:
图为新款进口普拉多
图为新款进口普拉多

  近日,丰田中国宣布,为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及为客户提供更便捷、全面的服务,丰田旗下在华销售的三款进口车型PRADO普拉多、PREVIA普瑞维亚、HIACE的销售网点将由原来一汽丰田57家经销店扩展至一汽丰田331家经销店。随着这三款车型在一汽丰田经销店的全面导入,一汽丰田经销店所销售的车型进一步丰富,能够在更广阔的范围内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2010年 1月 4日,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售价从43.7万元到49.9万元。

  PRADO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配备了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应用顶置双凸轮轴VVT-i技术,动力充沛、操控精准。并且越野能力更为出色,足以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该车不但拥有超强的越野性能,还具备比肩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在安全性能方面也有了大幅改进,包括配备了诸多先进科技,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性,以及沿用久经考验的GOA车身结构,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此外,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还配备了防盗报警系统 (发动机锁止系统+报警器)。

(编辑:陈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