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兰德酷路泽新老款现车齐全 最低售14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54  网上车市

  兰德酷路泽(配置 图库 口碑),以“King of 4WD”为研发目标,兰德酷路泽在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现实。编辑在天津保税区五洲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兰德酷路泽新款老款现车都有,09款的酷路泽售价141万元,颜色白色;2010款158万元,颜色为绿色;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兰德酷路泽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无论直行、弯道还是湿滑路面,全时四驱系统都能有效保持汽车在各种驾驶条件下的稳定性。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Crawl Control System,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HAC等电子系统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确保您畅快淋漓地摧城拔寨、一往无前。

  此次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4.0L VX版在原有4.0L GX-R版的基础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8向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座椅加热等众多舒适性配置,同时,后座第一排座椅由6:4分割变为4:2:4分割,车后部空间实现了更有效的利用。

  而4.7L VX版几乎完全保留了4.7L VX-R版的科技装备, 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装置一应俱全,仅对其部分舒适性配置进行了调整。

  在追加了两个全新级别的同时,一汽丰田还对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原有的两个级别4.0L GX-R和4.7L VX-R进行了局部调整。4.7L VX-R将GPS导航系统由05版更新为07版,并追加了外接音源接口(AUX/USB等)和RSE(后排座椅娱乐系统)。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兰德酷路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