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丰田红杉天津售119万 顶级配置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3:44  网上车市

  在进口车范畴之内,大型SUV车型一直是绝对的主流之选。而作为进口车的销量佼佼者,丰田车系的进口SUV一直比较受大众的认可。网上车市编辑在天津保税区五洲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款丰田红杉5700顶级配置,现车已到港,经销商报价119万元,颜色有黑色和白色。具体优惠详情请您来电咨询。

  红杉的定位是一款全尺寸SUV车型,很显然意思是力图说明它足够的大,而且外型上拥有的粗犷线条,这一点很有美国车的架势,不过,尽管它个头很大,但它的内部空间还是很城市化的 ----宁静、舒适、豪华。

  打开车门,宽敞一词会第一个闪现出来,无论是前排正副驾驶席位还是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的宽裕,坐在哪个位置,舒适度绝不会有任何的降低。另外,该车的内部空间使用了大量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以及大量使用高品质的内装材质,让丰田的Sequoia在各种状况下都能非常舒适。中控部分采用了分离设计驾驶员的控制部分从中控台独立出来,可以让驾驶者更加方便的操控。

  2010款红杉5.7L车型主要配置:

  20寸轮毂 4CD卤素灯带清洗 巡航定速 遥控钥匙启动 吸顶DVD触摸导航屏蓝牙 电动真皮功能方向盘 前后独立空调 电动真皮前后通风加热座椅 座椅记忆 电动折叠后视镜 防眩目后视镜电动天窗前后电眼 JBL 音响 底盘升降倒车影像 后排DVD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电尾门 电动车窗 脚踏 指南针 拖车钩 私密玻璃 卫星收音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