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2010款丰田普拉多2700天津卖 售53.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4:53   网上车市 字号:

  编辑从天津港腾立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获悉,沉寂半年之久的进口丰田霸道2700近期终于推出新款——全新改款的2010款霸道2700。现车颜色为绿色,售价53.6万元。有意者请与经销商联系。

  相比现款车型,2010款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外观设计有了更多雷克萨斯的影子,前脸变化较大,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性的透镜设计,水箱格栅变为六组双辐条设计。

  2010款普拉多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与老款相比,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进口车型仍是搭载2.7L排量发动机,国产车型的4.0L和4.7L两款发动机仍将继续使用,但丰田将会进行重新调校,同时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据了解,目前现款普拉多2700已经开始清库,多数经销商处的手动挡车型已销售完毕,自动挡车型颜色也已不全,同时销售价格也有所回升。经销商表示,目前正在等待2010款的到货,预计最快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

  多家经销商均表示, 国产普拉多4000和4700在年底也会有小改动,但仅是部分配置的调整,预计2010款普拉多的国产版将在稍后推出,但经销商表示,2.7L排量的普拉多暂无国产计划。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