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进口新普拉多2.7L上市 售43.7-4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1:17   沈阳网-沈阳日报 字号:

丰田普拉多

                                  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 

  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配置 口碑)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售价从43.7万元到49.9万元。

  PRADO普拉多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PRADO普拉多。自此,PRADO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PRADO普拉多畅销全球170余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并在此基础上通过运用世界领先科技和高端装备,确保其无论是舒适性,还是安全性均属同级翘楚。 

  丰田旗下在华销售的三款进口车型PRADO普拉多、PREVIA普瑞维亚、HIACE的销售网点将原来一汽丰田57家经销店扩展至一汽丰田331家经销店。(刘峰)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