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拉多现车到店量较少 最低价43.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5:56  易车网

  丰田普拉多

                                  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地区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新普拉多2.7L已经开始销售。并有少量现车,详见下表:

新普拉多2.7L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现车
手动版 43.7万 43.7万 少量现车
自动标准版 44.9万 44.9万 少量现车
自动豪华版 49.9万 49.9万 少量现车

  虽然,针对国内发布的新普拉多只提供了2.7L的排量,国外的3.0T发动机以及4.0L柴油发动机产品均没有引入国内,多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即使在国内的2.7L顶配车型上,我们依然看到了许多装备的缺失。不过,我们依然要对这款在中国地区深受欢迎的SUV产品,报以充分的信心。

  新普拉多依靠更为良好的用户界面,更为富有力量与时尚的车身元素,成功换代。虽说新普拉多拥有了几分时尚的感觉,但整体上更趋向于肌肉感。至于城市化与时尚化的定位,就让位于RAV4或汉兰达这样的产品。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