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皮卡Tundra白金版保税区降2万 售73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0:05  易车网

  【易车网天津港讯】丰田Tundra皮卡是一款很适合长途旅行的代步工具,它受到一度追捧的原因在于它的多功能性--集合了SUV的越野性能、卡车的载货能力、以及轿车的舒适性。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港某经销商处了解到,丰田Tundra皮卡5700白金版目前在保税区车城内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售价为73万元。

车型款式经销商售价经销商优惠价优惠幅度
丰田Tundra 5700 白金版 75万元 73万元 2万元

  编辑点评:随着新年将至,保税区车城的销量又迎来一个小高潮,不少商家为了抓住这一良好的销售时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作为在美国热销的日系车丰田Tundra的实用性毋庸置疑,这批到港的丰田Tundra为白金限量版车型,性能和配置上更是精益求精。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