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Etios概念车将在印度新德里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56  新浪汽车
图为丰田Etios概念车
图为丰田Etios概念车

  丰田将在本月5日开幕的印度新德里车展发布Etios概念车。虽然丰田将其称为概念车,但最终量产版与该车的相似度将接近九成。丰田Etios虽然定位于小型车市场,但并不是大名鼎鼎的塔塔Nano的竞争对手,而将目标锁定为印度最畅销的车型——马鲁蒂铃木雨燕。

图为丰田Etios概念车
图为丰田Etios概念车

  丰田将在新德里推出两厢掀背和三厢轿车两种车身,轿车版将抢先在印度上市,三个月后则推出两厢掀背版。丰田希望能够控制Etios的品质,产量只能逐步放大,因此将掀背版的上市时间推后。丰田Etios的市场定位非常明确,将尽可能的降低成本以提高其性价比和竞争力。这意味着Etios将配备最基本的座椅和单臂雨刷,有限的隔音物料,内饰件使用廉价材料但绝对耐用。

图为丰田Etios概念车
图为丰田Etios概念车

  丰田将为Etios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2升或者1.3升的汽油机,以及来自雅力士的1.4升柴油发动机。丰田现有的K3发动机(达路特锐配备的那台)的排量为1.3升,现在还不能确定丰田是否将排量降低到1.2升,以满足小型车标准。

  全新丰田Etios将于2010年年底在印度、俄罗斯和南美上市。预计新车在2010年年底在印度新工厂生产,2011年在巴西投产。(Kevin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