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北美翻车案进展 律师意外撤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4:20  盖世汽车网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律师托德•崔希(Toddy Tracy)于当地时间12月24号向法庭申请,以缺乏证据为由撤回了对丰田汽车的17起控告。

  今年7月24日,曾在丰田北美工作的律师迪米特斯•比勒(DimitriosBiller)向加州中部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认为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隐瞒、销毁和300余起翻车致伤、致死有关的信息,以消匿其车辆在工程设计与安全测试中的违规行为,来逃避法律制裁。崔希在比勒之前公布的这些信息的基础上,自己又进行了信息的再搜集,并向法院递交了对丰田汽车的17起控告。

  但是近期在翻阅完四箱丰田被疑“丰田刻意隐瞒”的文件内容后,崔希决定撤诉。

  崔希在声明中表示:“我并没有发现所谓的‘隐瞒事实’。目前因为缺乏证据,所以这些诉讼没有必要再继续。”

  丰田汽车发言人John Hanson随后表示,这(撤诉)对公司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2009年注定将成为丰田汽车一段灰暗的历史。在这一年里,丰田汽车经历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销量下跌、一系列安全和质量丑闻。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