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 天津售4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 17:20  网上车市

  进口丰田霸道2700继承了历代丰田霸道的优良品质,无论在城市驾驶的舒适,还是越野时候的通过性,都展现出了丰田汽车独特的品质,在如今suv越来越偏向于城市化的今天,能有这样一款依旧坚持传统的越野车实属难得。编辑在天津保税区宝瑞顺达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新款丰田2700现车已到,价格为48万元,颜色和具体优惠幅度请您来电咨询。

  同时丰田霸道2700是既霸道4000、RAV4、陆地巡洋舰系列之后,唯一原装进口的中国规格越野车型,市场认知度较高,还是比较受SUV车型中低端用户的欢迎。

  相比现款车型,2010款普拉多外观设计有了更多雷克萨斯的影子,前脸变化较大,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性的透镜设计,水箱格栅变为六组双辐条设计。2010款普拉多的中控台布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细腻,仪表板升级为更具运动风格的筒形设计。

  与老款相比,新款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各种控制按钮,操控更为便捷。此外一大变动就是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底部收纳折叠设计,可以将座椅折叠后形成平整的储物平台。

  动力方面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化,进口车型仍是搭载2.7L排量发动机,国产车型的4.0L和4.7L两款发动机仍将继续使用,但丰田将会进行重新调校,同时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