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普拉多

新普拉多上市 外形配置受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4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新普拉多

  新浪汽车讯  一汽丰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53点上升至本周的1832点,提高2.3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8位,位居SUV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普拉多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倍,中性帖下降35%,负面帖提高1倍。

  近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自1月4日起,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2.7L在中国正式上市并开始接受订单,其中MT标准型43.7万元,AT标准型44.9万元,AT 豪华型49.9万元。

  从去年6月起就开始等待新普多的内蒙古准车主“shiwomail”表示,卖了森林人后就一直在等新普拉多,没拿到配置表时觉得很不错,外观很酷,而且大小尺寸都符合我的标准,但真的上市了,却感觉点距离。2.7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一点没变,而且没有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和定速巡航。安全配置到是提高了一些,但50万的价格确实有些难以接受。

  对于全新一代进口PRADO普拉多的整体风格,在与老款的相比之下,部分车主却并不认同。山东车友“jingdianlinlin”表示,感觉2010款普拉多把整车优点全改没了。广东车主“andyrongqqw”也表示,虽然新款没有老款好看,我相信开过老款普拉多的都知道它的动力,虽然油门声音有点大,但动力绝对没的说!(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10款的小普终于出了 期待拥有他》

  《一直在等2010款PRADO》

  《2010普拉多》

(编辑:尹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