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才是硬道理 09销量榜车型一月份行情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9:21  新浪汽车

    对于大多数普通购车者来说,无论中外厂商怎样合纵连横,无论各路新车如何风云激荡,实用性是最大的购买理由。实用好车何在?

    销量才是硬道理。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09年,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F3、凯越、悦动、捷达、桑塔纳、雅阁、伊兰特、QQ、卡罗拉和凯美瑞。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203.26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7%。它们的外观也许已不再讨巧,但品质依旧当仁不让。

    2010年一月份,车市总体延续了去年的“高速直线运动”,向前一路狂飙!

    昨日英雄风流依旧否?它们的实力众所周知,在这里不再敷言,让我们通过一月份的行情对比,看看近期是否值得您出手。

NO.1   比亚迪F3  销量:29.10万辆(2009年销量)

图为比亚迪F3
图为比亚迪F3

    作为比亚迪汽车的首款产品,F3通过实力成为了国内销量最好的家用轿车。甚至以“一人之力”为比亚迪树立了在国内车市的口碑。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未来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的坚实的基础。

    比亚迪F3成为2009年销量冠军,既得益于国家汽车振兴政策,更是整个中国汽车工业从 “做大”到走向“做强”的有力证明。

比亚迪F3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额度

09 智能白金版实用型G-i

5.98万元

5.28万元

最高优惠0.9万元,店内有现车

09 智能白金版标准型GL-i

6.58万元

5.68万元

09 智能白金版豪华型GLX-i

7.08万元

6.28万元

09 智能白金版智能型GLX-i  NVAI

8.98万元

8.38万元

09 智能白金版1.6自动挡

8.08万元

7.58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

    2010年的第一个月,受车市行情火爆和经销商压力减弱影响,优惠幅度较去年12月有小幅缩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