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微客获世界权威调研机构的新车质量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闫晓虹)受购置税下调、汽车下乡等利好政策影响,微客销量呈井喷式增长成为二00九年中国车市的亮点之一。而在世界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最新公布的二00九年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中,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旗下的哈飞民意汽车荣登榜首,摘得中国微客市场新车质量桂冠。

  中国微型客车市场潜力的巨大引得各汽车厂商纷纷涉足其间,竞争日趋激烈,长安等传统微客厂家更是不断扩张产能。 二00九年底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在北京签约重组:中航工业以其持有的昌河汽车哈飞汽车等股权,划拨兵装集团旗下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兵装集团将旗下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二成三的股权划拨中航工业。两集团重组成立新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哈飞汽车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彦平今日对记者表示,中航汽车长安汽车合并重组之后,哈飞汽车的品牌和渠道都会继续发展,哈飞昌河等微客不会退出市场。目前哈飞汽车正在进行一定的调整,新长安集团也将实行产能优势互补的相关措施。

  据介绍,二00九年哈飞汽车实现销售约二十五万辆,同比增长超过三成八。今年其销量的目标锁定为三十万辆,增幅力图超过中国微车细分市场的总体增长水平。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