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波及标致雪铁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01  新京报

  双方合资公司召回10万辆车,暂不涉及中国

  朱艳莹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因油门踏板存在与丰田召回汽车同样的安全隐患,PSA将召回该公司与丰田合资的工厂生产的标致107(配置 图库 口碑)和雪铁龙C1汽车约10万辆。

  这家标致雪铁龙-丰田汽车厂坐落在距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约60公里处,召回的原因与丰田召回情况相同。此次召回暂不涉及PSA在中国国内销售的车型。

  因油门踏板安全隐患,近日丰田接连宣布召回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总数已超过600万辆。

  前日,另一家日本汽车公司本田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爵士(飞度在欧洲市场的名称)两款紧凑型轿车,共64.6万辆。原因是车辆一个主开关存在缺陷,可能引发火灾,但本田中国暂未发表任何声明。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