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09款车型全系降2万 1.4T现车足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09:53   易车网 字号:

  迈腾作为一款德系中高级车,拥有良好的品质和口碑。近年来,在南方区域也逐渐打开了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这款车的内在魅力。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深圳安进汽贸处了解到,迈腾全系列优惠为2万,现金10000元加上价值1万元的装饰礼包。这个价格与多款20万元左右的日系车比起来更有竞争力。

2009新迈腾
官方价格:18.9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1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B6迈腾相比以前的帕萨特B5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B5古板的形象。 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4。迈腾拥有10个安全气囊及气帘。全尺寸司机及副司机双前座椅双侧安全气囊。双侧大尺寸头部气帘。前排预紧限力燃爆式安全带。

  迈腾搭载1.8TF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15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扭矩峰值提早到1500转,功率的峰值要延续到6000转以后。配合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的变速箱无论在中低转速的加速还是高转速下的再加速都可以获得比较满意的表现。手动模式时,电脑做出的干预很少,手动换挡的响应速度较快。另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