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市行情盘点 热销车型降幅全面回落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7日 22: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 临近农历新年,前段时间的车市迎来年底红,部分车企也提前完成了销售任务。因此,到了2013年的年初,整体车市价格走势略显平稳,降幅力度也没有年底那个时候那么强劲。这些降幅力度将可能一直保持到农历年后,所以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稍作观望,不用急于出手。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睿翼 17.98万元--23.98万元 3.1万 ↓1.9万 睿翼全系最高优惠3.1万 部分车型有现车
阳光 8.28万元--11.28万元 1.1万 ↑2000元 日产阳光全系促销 最高优惠达1.1万元
MG6 12.68万元--19.28万元 1.8万 ↑3000元 MG6全系现车优惠 最高让利1.8万元
奇骏 20.78万元--26.98万元 1.5万 ↑4000元 日产奇骏全系优惠1.5万元 购车送装潢礼包
荣威550 9.99万元--18.98万元 2.5万 ↑5000元 荣威550新年大促销 最高优惠2.5万元

  本周排行榜,睿翼作为较老款的车型,降幅力度依然强劲,从年前的降幅2.2万元到现在的3.1万。稳居降幅排行榜榜首;而作为上汽的主力军车型荣威550,年前还有将近3万元的优惠力度,但是过了元旦后,收回了高额让利,仅2.5万元的优惠;而日产奇骏阳光,也渐渐收回了其优惠力度,仅维持在1.1万—1.5万左右。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马自达睿翼

  推荐理由:睿翼属于马自达6产品序列,定位比马自达6略高。2009年年底上市后,以操控和安全为该车型主要卖点,2010年1-11月累计销售近3.6万辆。足可见其市场认可度。睿翼整车外观延袭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大气的前脸。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E型多连杆式后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操控灵活。优良的底盘调校和轻量化车身结构,促使睿翼在激烈过弯时车身帖服地面,动作迅速快捷。而6安全气囊的周到防护则为整体的安全系数再提升一个级别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二:荣威550

  推荐理由:荣威550在外形设计上针对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淡化了传统英系车的复古风格,并且重点追求了动力和操控等传统的核心价值,作为上汽的代表性车型之一,荣威550也延续了上汽荣威系列的科技感。这些要素都保证了其2012年1-10月累计销售突破3万辆。而现在荣威550最低配置在十万以下,又有了将近2.5万的优惠,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宜家宜商的车型。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