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正文

原创南京车市行情盘点 最高优惠达7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7日 22: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春节将至,南京的车市也因为越来越近的假期变得略显平淡。去年业绩突出的车企纷纷减少了2013年初的优惠幅度,而日系轿车似乎还未摆脱2012年的颓势, 部分车型在年初依然维持了比较大的优惠幅度。从目前南京车市的形式看来,2013年的春节前夕,依然不会是非常恰当的购车时机,如果不是为了过年急着用车 的网友可以考虑年后再出手。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奔腾B50
  • 8.68-11.97万
2.5万 1.2万↓ B50优惠25000元送智能钥匙
雷克萨斯IS250
  • 31.21-58.36万
7万 1万↓ IS250风尚版现金优惠7万元
索纳塔八
  • 14.78-22.73万
4万 1万↓ 第八代索纳塔综合优惠4万元
马自达6
  • 14.57-19.97万
5万 1万↓ 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元
科雷傲
  • 22.97-29.68万
1.8万 3000元↓ 老款科雷傲直降现金18000元
科鲁兹
  • 9.93-14.93万
1.6万 3000元↑ 限量真皮版科鲁兹优惠1.6万元
K5
  • 14.47-23.72万
2.9万 3000元↑ 起亚K5最高现金优惠2.9万元
帕萨特
  • 15.97-31.53万
1.1万 3000元↑ 帕萨特综合优惠1.1万元
骊威
  • 7.73-12.97万
8000元 7000元↑ 骊威现金优惠8000元有现车
CT200H
  • 26.87-41.6万
2万 2万元↑ CT200H都市版现金优惠2万元

  本周涨跌排行榜,奔腾B50雷克萨斯IS250、索纳塔八和马自达6降 幅提升明显,普遍降幅在1万以上,其中B50的优惠幅度提升了1.2万元。本周降幅提升的车型,大都因为市场影响,不得不在年前提升降幅,其中奔腾 B50,索纳塔八和马自达6都是主打性价比的车型,虽然2012年全年都保持着非常大的降价幅度,但却没能在2012年取得好成绩,因此在2013年初就 扩大优惠也在情理之中。而科鲁兹帕萨特K5等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中帕萨特和科鲁兹在2012年都挤进轿车销量前十的位置。CT200H也因为非常优厚的保修和保养政策以及不错的外形和新技术低油耗的影响,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 :索纳塔八

  推荐理由:索纳塔八是现代在中国投放的一款重量级中型车,流体雕塑的外形非常时尚动感前卫,底盘的调校也走运动风格,弯道中悬架能够为车身提供非常不错的支撑。然而看似是运动健将的索八也没有丧失舒适性能,相比同级别车型,相同配置下索纳塔八往往都会拥有更便宜的价格,而且车内的空间表现也令人满意。索纳塔八搭载了2.0和2.4两种排量的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并拥有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驾驶的低转速高扭矩特性。如果想要购买一台足够时尚的大空间中型车,同时预算又比较有限,在现在的车市行情下,索纳塔八代显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二 :马自达6

  推荐理由:马自达6与索纳塔八类似,在投放之初便被厂家寄予厚望。在上市的前几年,马自达6在中国的运动中型车市场上可谓一枝独秀,然后随着越来越多品牌的运动中型 车的上市和自身的换代,马自达6逐渐被边缘化,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性价比非常突出的车型,用紧凑车的价格购入一款经典的运动车型就是马自达6不需要停 产的理由。马自达6拥有一套运动取向的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挂形式引领了运动中型车的潮流。韧性十足的避震能够过滤细碎的震动,也能很好的保持车身的姿态。目前在产的马自达6仅搭载一款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喜爱驾驶的网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那款6速手动的马自达6。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