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正文

原创海口车市行情盘点 热销品牌政策回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7日 22: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讯 年关将近,海口车市也进入销售旺季,新浪汽车编辑走访多家品牌4S店发现, 大部分经销商的年终销售任务都已基本完成,有些品牌店甚至出现了现车难求的情况。目前市场上除了个别认知度较低的品牌在苦苦挣扎,大多数经销商都已开始回 收政策,一些大的集团也都开始做年终总结和明年的规划,对于市场的政策支持也逐渐降低。预计目前的销售势头会持续到年前,之后会保持着基本平稳的状态,一 直持续到3月份的车展来临才会有明显的反弹。对于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建议先向4S店询问是否有现车,或者将购车计划推迟到车展来临,届时经销商会有较 大的让利优惠。

海口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北京现代新悦动 9.98-14.68万 2万 4千元↓ 北京现代新悦动智能导航版优惠2万
广汽丰田凯美瑞 17.98-27.48万 1.5万 2千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经典版优惠15000元
马自达3星骋 11.28万-15.38万 1万 3千元↓ 马自达3星骋全系优惠现金10000元
海马骑士 10.58-15.28万 1万 2千元↑
2013款海马骑士全系优惠现金10000元
进口大众途锐 78-98万元 1万 1万元↑ 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10000元

  本周的海南车市优惠排行榜,北京现代新悦动推出了智能导航版,并给出了2万的优惠,因此稳居榜首;经典版的凯美瑞以其中庸的外形而受到海南地区消费者欢迎,经销商在年底急着冲量,也给出了比较大的优惠力度;与上周相比,星骋多给出了3000元的优惠,排在第三;而海马骑士的优惠幅度则是回收了2000元,进口大众途锐尽管让利幅度回收最大,但其1万元的优惠还是能排进前五之中。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一: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当家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 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 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线型线条。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 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目前星骋给出了1万元的优惠幅度,首付仅需7.66万,整体车型性价比还算不错,是近期值得关注的车型。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二:凯美瑞

  与前代相比,凯美瑞的整车长宽度略 有增加,加之更高效的空间利用,这使得凯美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更舒适的内部空间。内饰不仅造型多变,在品质上也有很大提升,皮质和木纹装饰的使用,以及 金属元素的混搭,层次丰富,无论从视觉和触感上来说都大有改观。三只圆形的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白色字体清晰读取方便,蓝色光晕显得很优雅。动力方面,凯 美瑞经典版沿用的是老款车型2.0L发动机。搭载了2.0L 1AZ-FE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的是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08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90N.m/4000rpm。对于不追求特别强烈的动力输出的人来说还是足以应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