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公布(5)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 02:1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全球鹰GX7

吉利GX7碰撞得分全球鹰GX7碰撞得分
100%正面碰撞,前轮位置保持良好,A柱略有变形100%正面碰撞,前轮位置保持良好,A柱无变形
假人坐姿保持良好,膝部气囊对膝盖和小腿保护全面,A柱略有变形假人坐姿保持良好,膝部气囊对膝盖和小腿保护全面,A柱无变形
40%偏置碰撞,A柱无变形,左前轮吸能溃缩。40%偏置碰撞,A柱无变形,左前轮吸能溃缩。
40%偏置碰撞,A柱无变形,膝部气囊正常打开。40%偏置碰撞,A柱无变形,膝部气囊正常打开。
侧面碰撞,B柱轻微变形,车门防撞梁无明显变形,车门完整度非常好侧面碰撞,B柱轻微变形,车门防撞梁无明显变形,车门完整度非常好
侧面碰撞,内饰件保持良好,大面积侧气帘保护到位。侧面碰撞,内饰件保持良好,大面积侧气帘保护到位。
100%正面碰撞,A柱与车门均无变形,四个车门开关自如100%正面碰撞,A柱与车门均无变形,四个车门开关自如

  全球鹰GX7是本次测试中唯一 一个获得超五星成绩的自主品牌车型,车身强度很高,在各种碰撞中,驾驶舱都能保持完整性,A柱肉眼察觉不到任何变形,在侧碰中B柱与车门防撞梁变形很小。同时,GX7豪华版配置了膝部气囊,也更充分的保护好驾驶员的小腿部分。其总得分为50.3分。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