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思域获C-NCAP五星安全评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07:51   深圳商报   字号:

  2011年12月29日,C-NCAP 2011年度第四批车型评价试验结果出炉,其中东风Honda第九代CIVIC(思域)以48.3分的高分成绩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

  C-NCAP安全碰撞结果显示,第九代CIVIC(思域)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分别获得14.96分、15.6分、15.72分。此外,第九代CIVIC(思域)还凭借正副驾驶席安全带提醒装置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备)获得了2分的加分。

  第九代CIVIC(思域)采用Honda G-CON技术开发出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设计,能够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中产生的能量,增强驾驶舱的空间保持能力,减少碰撞对乘员的作用力。ACE车身有效兼顾了“降低伤害值”与“确保生存空间”两方面。从碰撞试验现场的情况看,第九代CIVIC(思域)在3项碰撞测试中表现都非常出色,ACE车身结构充分吸收了碰撞中所产生的冲击能量,乘员舱保存较好,车内约束系统也表现正常。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