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公布(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 02:17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日产骐达

新骐达碰撞测试得分新骐达碰撞测试得分
100%正面碰撞,A柱无变形,前轮略有位移。100%正面碰撞,A柱无变形,前轮略有位移。
家人坐姿保持良好,A柱无变形,四门能正常开关家人坐姿保持良好,A柱无变形,四门能正常开关
40%偏置碰撞,A柱无明显变形,左前轮位移40%偏置碰撞,A柱无明显变形,左前轮位移
40%偏置碰撞,假人坐姿保持良好,内饰件保持完整。40%偏置碰撞,假人坐姿保持良好,内饰件保持完整。
侧面碰撞,B柱轻微变形,前门防撞钢梁位置偏低,虽然无变形,但对上方的保护不够。侧面碰撞,B柱轻微变形,前门防撞钢梁位置偏低,虽然无变形,但对上方的保护不够。
侧面碰撞,车门内饰板变形,个别零件脱落。侧气帘正常弹出。侧面碰撞,车门内饰板变形,个别零件脱落。侧气帘正常弹出。
100%正面碰撞,前门变形,能够开启但不能正常关闭。100%正面碰撞,前门变形,能够开启但不能正常关闭。

  新骐达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在碰撞后前门有所变形,但能轻松打开,同时A柱在所有碰撞中都没有明显变形,车头吸能区吸收了大量的能量,驾驶舱保持完整,内饰件也保持的很完整,总得分为47分。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