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普利司通中国举办集团创立80周年盛大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17   信息时报 字号:

  近日,统管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的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黄浦江畔举办了集团创立80周年的纪念庆典,并将普利司通集团近期发布的全新企业理念和品牌标志首次介绍给中国媒体,全新中文组合品牌标志也正式对外发布。

  短短12年间,普利司通在中国已建立起涵盖生产、管理、销售、研发机能的经营体系。在“将最好的产品引入中国”的方针指引下,备受消费者喜爱和媒体表彰的绿歌伴、泰然者、搏天族等系列明星产品落地中国。为了体现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普利司通长期支持中国文体事业的发展和持续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如今,普利司通的品牌影响力已辐射全国。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宗宇峰)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